gogomadd

欢迎光临
我是yi yi

王麦 不能接近梅路艾姆大人

小麦很感谢彼多给她的智能手机,她非常喜欢。


自从熟悉怎么使用手机后,小麦有空时便会使用手机听一些网路平台影片,一般都听些新闻时事、世界历史、国家地理或军仪赛相关影片,小麦很开心能从手机学习这么多以前不知道的新鲜的事物。



三周前的某一天,正当小麦听完今日晚间新闻的后,结束的影片自动跳转到庞姆都市传说频道,小麦好奇听了一小段后,觉得这些故事挺刺激神秘让她很想继续听,虽然有些可怕。



一连听了几个礼拜,吸收无数则都市传说的小麦越听内心越有想像力,胆子也越听越小但她却毫不自知。(晚上有王陪她睡,让她满满安全感而没发现)



但,听可怕故事后遗症终于慢慢开始了,小麦一天在浴室泡澡时,本来放松舒服的她突然听到"波波波波"的声响。



宽敞的浴室传来不知明的怪声小麦不由的有些心惊,但她很快平复心情下来,觉得是自己想太多,但过没多久又是几声"波波波波"。



这下小麦可没心情继续泡澡了,她有些紧张的起身,从浴缸爬出来,但着急的动作让她把放在浴池旁的香皂弄掉了,脚又刚好一踩。



「砰!!」随着浴室传来声响,让刚开门回房的王直觉不太对,王赶紧拉开浴室的门,果然,小麦跌倒了。



小麦跌了这一下一时头昏眼花,不过好在她跌倒瞬间本能的抓住浴缸边装的安全扶手,所以没整个滑下去。



王立刻到小麦身边问:「摔到哪了!?朕看看!」


小麦有些头脑迷糊的回:「没事...小的没事.....谢谢.....」边说边想站起来。



王:「别动!!」王轻按住了她的肩膀,阻止她的动作。


小麦的左脚腕此时已经整个红肿成一个大包,王快速的用一条大浴巾把她洁白的身体裹起来,小心抱出了浴室,接着打了通电话叫彼多马上过来。



不到一分钟,彼多的声音从房外传来:「王,请问有何分咐?」


王:「进来。」


彼多一走入内房便看到王抱着被浴巾裹的像毛毛虫的小麦坐在大床上,唯一露出的左小腿腕处,红肿不已。



彼多见状立马明白了,发动玩具修理者治疗小麦的左腿。



彼多在治疗期间,王问小麦:「现在还有哪里会痛吗?」



小麦赶紧回:「没有,其他都没问题!」


王微皱眉头低声唸到:「怎么这样不小心......

」摸着小麦微溼的头发。



不到十分钟,彼多就把小麦的腿治癒了,她非常识相的赶忙撤退,速度之快连小麦都来不及向她道谢。



王右手轻握着小麦的左脚检查了确认全癒后,又解开浴巾再次仔细检查一遍全部身体没其他受伤后,帮小麦穿上睡裙,又去拿了支吹风机,准备要帮她吹头发。


王打开吹风机说:「小麦,等头发干了就睡觉。」


小麦本想伸手拿过吹风机,但考虑一下王的个性不喜欢有人打断他做事情后,还是乖乖忍着羞涩

继续让王为她服务。



由于王即时出现陪伴,又加上一系列亲蜜的举动,小麦便逐渐淡忘掉刚才浴室的怪声事件。



隔天一早,小麦去棋院接受军棋杂志社的采访,采访完后,在走廊上巧遇到活动组的主任。



主任看到小麦双眼发亮的上前:「小麦小姐,您今天是来下指导棋的吗?」



小麦:「啊,主任您好,今天和棋周刊的记者有约,刚才采访结束。」


主任:「哈哈哈,下回报刊一定是您达成世界6连霸为头版标题的!...不对,您说已经采访结束了?」



小麦点了点头:「是的,正准备回去。」



主任有些开心说:「能拜讬您ㄧ件事吗?今天市长临时会来参观下午2点三楼举办的儿童军仪大赛,市长秘书说,市长也想顺便下盘军仪,您能留下来跟市长下盘棋吗?」



小麦歪头思考一下想:(今天普夫大人外出任务了,下午都没课)



小麦:「好的,没问题,那小的1点45分左右会到三楼集合。」


主任开心欢呼:「真是太谢谢您了!帮了我们ㄧ个大忙!市长也ㄧ定会很高兴的!」



暂别主任后,小麦先打了通电话告知彼多临时有指导棋,要晚点回去后,决定先去吃个午餐。



当她提着装有海苔饭团和牛奶的塑胶袋到休息室时,发现今天休息室门锁着。一旁有个立牌告知,休息室的正重新粉刷墙面,请改到5楼用餐休息。



但小麦跟本看不到立牌,不明所以的她默默的走到一间旧旧的资料室,静静的在里面用餐。



当小麦用完餐收拾好,转动资料室的门把准备出来时,刚好有二位棋士从楼梯走上来。



两个看到那间资料室的门缓缓打开瞬间一同惊呼出声,把还在门内的小麦吓了一跳。



棋士A慌恐叫:「啊啊啊啊~门!那间门自己打开了!」


棋士B:「怎么可能....那间不是传说中的...」



小麦紧张的走出来问:「...那个....请问发生什么事了吗?...」



两位棋士看到小麦后定了定神,上前把小麦拉到楼梯口。


棋士B:「小麦名人!!妳怎么跑到那间资料室里面!??」



小麦被他的语气惊了一下,有些怯怯的回:「...对..不起.....因为休息室的门打不开....然后发现那里有间仓库...就擅自进去了⋯⋯」



听完,棋士B拍了下自己的额头叫道:「对喔!妳看不见告示牌,今天休息室在粉刷墙面,大家都改到5楼用餐休息了.....」


小麦:「原来是这样啊⋯⋯」


棋士A突问:「小麦小姐,妳刚刚在里面,没遇到什么怪事吧?」


小麦:「诶??」



棋士A低声沉着脸缓缓说:「其实那间资料室在15年前,有个女棋士在那走了.....有人说是感情因素,也有人说是受不了比赛压力,半年后有个大叔进去整理那间资料室后,莫名的听到女人的声音,身体突然发烧....回家没几天,家里竟然发生大火,把全家都烧伤了...还有..」



棋士B连忙捂住A的嘴说:「你够了啦!...小麦小姐......反正那是很久以前的谣言,一定是假的,妳别介意呀!没事的啦!」



小麦怎么可能不介意,她最近可是听了超多都市传说而变得对恐怖想像力爆增啊!但她还是勉强打起精神安慰自己,没事的,振作一点。



为了提振精神,小麦走到洗手间准备洗把脸,但就在最里间,躲着名叫优子的女人。



优子是谁不重要,只是她今天被交往5年的男友劈腿甩了,悲愤欲绝的她正在里面发洩情续。


小麦刚洗完脸准被擦干时,听到从内侧传来女人悲鸣声:「....可恨.....太可恨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小麦猛飕一身,瞬间从背到头发凉,她微微颤抖问:「请问.....有谁在里面吗⋯⋯?」



优子ㄧ听有人在问,赶紧噤声,开玩笑,她可是出了名的高傲女王,怎么能让别人知道她被甩后躲在厕所偷哭啊!?



但得不到回应的小麦已经被这一连串奇蹟般的巧合吓破了胆,她现在已经完全认为自己被恶灵缠身了,"喀啦",手杖掉在地上,小麦飞奔出去。



惊恐万分的小麦,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她最爱最信赖的梅路艾姆大人,但棋士A有说,那个进仓库的大叔不但自己发生不幸,后来连同全家都烧伤了.........



不行!决不能连累梅路艾姆大人和其他人!没有手杖的小麦一路跌跌撞撞的跑出棋院外,她不停思考着要怎么摆脱恶灵纠缠,对了,她想起一间颇具规模的神社,去那边乞求神明保佑好了。



虽然吓破了胆,但她没忘记打了通电话给活动组的主任,和他告知临时身体不舒服,取消了陪同市长下军仪的活动。



主任手拿着手机在三楼活动会场伤透了脑筋,喃喃自语道:「小麦小姐突然这是怎么了?...刚刚看还好端端的.....为何会身体不舒服啊?」



来参加活动的棋士A和B恰巧听到主任这句低喃,两人互看一眼,上前和主任说刚才发生的事。



主任听完脸色大变叫道:「你们搞错了啦!出问题的跟本不是那间资料室!是在原本旧棋院的地下仓库里!那栋楼早就在10年前拆掉了!怎么可以和小麦小姐乱说这种事情!」



棋士A:「诶诶诶诶诶诶!!!!!可是大家都这样说的啊!!!」



棋士B:「不!冷静下来想一想,这只不过是口耳相传的遥言,本来就缺乏真实性......」



这时主任身后传来女人的声音:「那个,小麦在这吗?」



三人吓了一跳往后看,原本是优子,她手上拿着小麦遗落的手杖说:「我在洗手间捡到小麦的手杖,她在这里吗?」



主任马上回拨电话给小麦,想告诉她刚刚的事情是场乌龙,但小麦已经把手机关机了。(因为她不想连累任何人,决心自己面对)



大家分头在棋院找人,优子临机一动,跑去问大门警卫,警卫告诉她,刚刚的确有看到小麦小姐离开棋院。



优子皱眉头:「是不是太害怕所以回家休息了..」


棋士B:「对啊,有可能。」


棋士A:「不然打给小麦名人的家人问看看情况好了!」



三人看向主任,主任只好吞了吞口水,翻出通讯录,在梅路艾姆先生的名字下按拨出键。



嘟嘟嘟----「喂。」手机传来威严霸气的男声



主任连忙说:「梅路艾姆先生不好意思打扰您,鄙人是军棋活动组主任。」


王:「说吧!什么事?」



主任:「事情是这样的,小麦小姐刚刚独自离开棋院,我们想确定她是不是已经回家了.....」



王ㄧ听,感到有些诧异,在了解事情经过后,直接先放出圆复盖在整个城市搜寻,但户外已经下起大雨,路上撑伞或穿雨衣的行人实在太多,一时没办法马上找到小麦。



彼多这时提议先到棋院附近搜寻,大家分头努力寻找着小麦。



天渐渐暗了,雨还是下个不停,在一座桥墩下,有个穿着深蓝色雨衣的人蹲缩在那里。



小麦已经去过神社了,她在那里跪拜了很久很久,但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效果,果然现在还不能轻易的回到梅路艾姆大人身边啊⋯⋯不如这几天投宿旅馆,多观察几天好了.......



淋了一下午的雨,加上惊吓,小麦全身颤抖不已,试了几次还是腿软站不太起来。



 小麦不禁落下了眼泪,这时她听到了梅路艾姆大人的声音:「小麦!」



小麦微微抬头,以为是自己听错了,但下秒王已经从天降落在她身旁,蹲下身抱住她。



熟悉的怀抱让小麦激动心喜不已,但下秒小麦却用力想挣脱王。



小麦难过的叫到:「梅路艾姆大人!请您放开我!拜讬您!」



王ㄧ听这话,本来就不太好心情可是瞬间低沉到极点,瞧着这满身溼透脏兮兮的女人,手上布满擦伤,不用想也知道她现在膝盖也是ㄧ伤痕累累,更蠢的是,在下大雨溪水暴涨的天气里,蹲在这桥下发抖哭泣,她是想被冲走吗!!?



再加上之前手机打不通,(王也狂打了小麦手机)好不容易找到人了还在想抗拒接近自己(虽然王有听主任说明,大概知道原因)



彼多在不远处感受到王的怒气,连忙赶往王身边,就看到眼前这一幕。



王用自己唇堵住小麦乱叫的嘴,紧紧抱着她,彼多和王对上眼后立刻说:「失礼!属下立刻回避!」



而王则松开紧贴的唇,对彼多命令道:「去把车开过来!」



小麦被王刚才侵略性十足的举动吻的一愣一愣的,她从来没被王这样深深用力狠亲过,失神的她忘了继续反抗,乖乖的被王抱在怀里。



上车前王将小麦身上沾满泥水的雨衣脱下,在开回家的路上王ㄧ直都沉着脸紧抱着小麦,让前面开车的彼多不敢多言什么。



开回到家,王一路扛着小麦快步走回房间,这时小麦早已回神了,她虽然知道王在生气,但她还是认为怨灵缠身的自己不能待在这里,会连累大家的,小麦带着哭声开口:「梅路艾姆大人.....您真的不能接近小的啊⋯⋯会小的被连累的.....要是让您发生不幸的事情,小的真是...百死莫赎啊⋯⋯」



王把小麦轻放在淋浴间,盯着眼前落魄到极点的呆子,不禁被她气笑了。



王:「呆子!为什么妳会去信那种蠢事!?」于是王告诉了小麦白天她被告知的事是胡说的遥言。



但小麦一听,心情顿时放松了不少,但还是不放心的说:「可...可是...小的真的有听到..女人的哭声啊⋯⋯」



王:「刚在棋院有个女人说在洗手间捡到妳的手杖,应该是她发出来的。」



小麦顿时觉得自己今天实在太糗了,她无力的跪在地上捂住脸,羞愧难当。



王直接把脏兮兮的她从地上抓起来洗干净,再传唤彼多治癒手脚的瘀伤和擦挫伤。



彼多察觉这两人气氛变的和平时一样后,故意和王说道:「小麦她今天淋了好几个小时的雨,属下建议可以让她泡一下热水澡好好温暖身体,可以预防感冒。」



于是王让小麦背对靠着自己,两人坐在浴缸泡起热水澡来。



突然,"波波波波"的声响又出现了,小麦一听,本能般的紧抱住身后王的脖颈。



王被主动这一抱,仔细享受胸前紧贴的柔软,今天所有的不悦全烟消云散了。



但小麦却恐惧湧上心头,她紧张的问:「梅路艾姆大人!您刚刚有听到吗?那个奇怪的声音....」



王两手回抱在小麦的背上,闭眼悠閒的说:「恩....刚刚的声音是从排水孔发出来的。」



小麦一听稍为抬头问:「排....排水孔....」



王盯着小麦唇上细小的破皮笑到:「对!就是排水孔,妳这个呆子!该不会上次在这跌倒是因为这声音吧?!」



后来,小麦再也不敢听庞姆的都市传说频道了。



评论(23)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